cause cold
nostalgia
chills me to the bones
tag please or die

cbox recommended. Width: 350px.
QIAN FEI says hi

An extra ordinary girl who loves everything in this world especially her daddy,mommy,brother,friends,music & etc.Of course, she super duper loves LEE YONG DAE and always crazy about him.Now, she is 18 years old and still suffering in KC.Friends are her hope.They give her a fantastic life.She thanks them much.Nothing special about her yet she has a dream.She hopes she will be the main character of the fairytale.HAPPY FOREVER !!

bolditalicunderlinestrikeout
affiliates

coffee munru sugar chaang lee yong dae nicole TIGA LAPAN jiaxue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Link
Tuesday, November 11, 2008 @ 8:13 PM
独奏赛....低音组真心大告白.....<3



哈哈.....独奏赛终于都过了....
哎...很后悔选了那首歌.....
我还是在我的预料之中....
我 [突槌] 了....
我一时没看到....原来要下把下到G.....
我只是下到F#......
我慌了.....><
随便乱掰.....掰了几个音后....
就跟回谱.....
后面....就平安无事......

雯茹....太暴笑了.....
才拉了四个音...评审就大笑....
其实....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要笑.....
哈哈~

过后....就玩锄大D....
太好了....我赢了2次.....

果然....跟低音组玩....
就是有另外一个感觉.....
哎哟.....我觉得我自己真的很爱赌.....

哈哈......

**********************************************

驴子....
是的.....你......永远是最照顾我们那个....
你就是我们的妈妈.....有什么事...
你不会劳烦我们下去....反而是你自己上来~
有时候.....我是会皮了一点....可是我不皮.....我会不自在.....
哈哈.....
不过....放心....你永远都是我们的好妈妈.....
哇哈哈.....我们爱你......love.....

润桦....
你总是任劳任怨.....不管有什么事....
你都会义不容辞地做.....
你也带给我们很多的欢乐.....
一起大笑...一起赌博....[kk...我很爱赌.....]
永远不能忘记你赶走那些豆丁的那个样子.....
哈哈~超好笑的~

你很勇敢....不像雯茹.....
哎......她哭出来了.....

还有....一起去中国的回忆.....
我想我们都很难忘记吧~

小鱼.....
你是我的学妹hor~~
看到你上次哭.....我突然发现.....
原来你也在乎这次的独奏赛......

告诉你们啦.....其实那时候....
我也想哭的咯~
我很想陪你的咯.....
最衰是要开那个会议.....

加油.....我永远陪着你......

雯茹.....

你........哎哟......
每次嘲笑你的乐器......你不会怪我的啦.....
对对.....?

在上次中国的时候....我跟你同乐器7天......
我们一起拿着那个看起来很pro的那个弓盒.......
别人只有羡慕的份.....

在中国发现了许多你的秘密.....
哈哈....你自己知道啦....
可是....这样我会更了解你啦.....
每次新生练习......只剩下我们两个一起练习....
呵呵.....虽然我们都有很多错....
可是....我不会因为一直要停下来而觉得烦的咯~
我反而更enjoy.....哈哈~

谢谢你每次在活动.....陪我上厕所......
虽然有时候只是在那边讲话.......
哈哈~

可微......

我知道你很喜欢double bass....

可是你明年要退团了哩....
不舍得你咯~

难得有一个人那么喜欢double bass.....
实在难得.....

虽然你很少参我们.....总是静静的....
可是你在我心中是一个很很很很好的学妹......

加油丫~

诗雯.....

是的.....我发现你的脾气好很多了....
没把我们骂得弯腰.....哈哈~

你就是在驴子不在的时候....带着我们的那个......
在你身上...学了很多东西....尤其是拍子上的东西~
你总是鼓励我们.....我比较喜欢这样啦....
没有压迫嘛~

我还记得我上次给她骂.....你跑来安慰我....
我很窝心....
他的语气...我的确吓倒了.....
虽然我很生气....
可是你的安慰灭了我心中那把火~
我的确舒服了很多~

specially for aik minn......


你...呵呵~
可能我们的性格比较格得来吧~
所以.....比较好玩....
还记得....我初一.....超讨厌你的~

我还记得....那个连弓的地方....
你教会了我.....
可是....我还是不大喜欢你....

慢慢...跟你熟了....
才发现原来你那个很欠扁的样子.....
是在陌生人的面前才有的~

我们跟你一起很开心......
我们一起练习.....一起散布.....一起谈天......一起哭.....
这些日子我不会忘记.....

还记得你今年在我们的演奏会.....
你来帮我们调音.....动作很熟悉....
你以前也是酱子忙着帮我们调音~

演奏会开始之前.....你哭了....
我猜....你是因为看到我们'长大'了....才哭的吧.....
呵呵~

过后.....你要去出国读书了....
不懂几时才会看到你.....

你要时常回来啊.....不要让我的颈长过长颈鹿啊~
哈哈~

加油.....低音组支持你......muacks......XD








back to top?
monthly archive

April 2008 May 2008 June 2008 July 2008 August 2008 September 2008 October 2008 November 2008 December 2008 January 2009 February 2009 March 2009 April 2009 May 2009 June 2009 July 2009 August 2009 September 2009 October 2009 November 2009 December 2009 January 2010 February 2010 March 2010 April 2010 May 2010 June 2010 July 2010 August 2010 September 2010 October 2010 December 2010 January 2011 February 2011 March 2011 April 2011 June 2011 July 2011 August 2011 November 2011 December 2011 January 2012 February 2012 August 2012
recent entries

明天的独奏赛....今天...昨天....前天.... 哈哈....我毕业了.... 一言难尽的表演~ 我就来瘫了....choii.... 班级赛......表演.... 法国羽球公开赛 + 班级赛 relaxz..... 啦卟啦卟...... yeah....fighthing..... 香蕉仔乱涂鸦....
LAYOUT BANNER COLORS MINIICONS